找回密码
查看: 10513|回复: 31

【蓝天瞬间】培训瞬间

  [复制链接]

57

主题

90

帖子

46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62
QQ
发表于 2014-3-12 09: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蓝天瞬间】培训瞬间
2014-03-11 秘书组-老三 张家界市蓝天救援队



救援知识尽在:ZJJ-LTJY
                 张家界市蓝天救援队
                 学习救援或自救知识
公益救援电话:400 600 9958
                          彩  影  集
         为了进一步加强张家界市蓝天救援队在救援任务中的现场对伤员急救的应变能力,提高队员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我队与2014年3月8日-9日在大庸府城如家酒店进行了为期2天的急救知识培训,共有新老队员2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张家界市红十字会根据队员学习情况同时对参培队员进行了急救资格证的考试。
         此次培训内容以现代救护的特点、现场救护的原则和步骤、户外活动常见意外伤害及现场急救、止血方法、包扎方法、骨折固定、伤员搬运等救护方法。经过两天的学习,结合现场急救情景模拟,分组进行了考试。此次培训的目的,旨在巩固老队员急救技能,同时让新队员及时学习掌握常用基本急救知识。
         在此特别感谢张家界市红十字会田秘书长和欧老师为本次培训付出的辛勤劳动!

                              张家界市蓝天救援队
                                    【秘书组】
                                     2014-3-11
                    .*★*.
  .*★ *.*         ★
★  爱 心         *
★       提 示         .’     感谢您关注
    ‘*.        .【家界市蓝天救援队     `     .   我们将不定期发送户外知识。定期举办户外活动。记得推荐你的好友关注我们哦!这是一个户外知识推广的平台,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我们会针对问题进行人工解答。      
       ※随手转发,可能您就会拯救一条生命※
                    经验内容仅供参考
             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如法律、医学等领域)
     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上一篇:关于哈拉夫
下一篇:哈拉夫户外第2季3月15日8点 赏油菜花 观草泥马峰[张家界]
张家界梦帕客栈 www.mengpakezhan.com 一个舒适,安全,干净的客栈!
张家界摄影网www.zjjtp.com张家界摄影者的网上家园
张家界旅游www.33519.com来张家界旅游的首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14

积分

七星山

Rank: 3Rank: 3

积分
14
发表于 2014-3-12 21:4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编辑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39

帖子

57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77
发表于 2014-3-12 22: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26

积分

斗篷山

Rank: 4

积分
26
发表于 2014-3-13 13: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20

积分

斗篷山

Rank: 4

积分
20
发表于 2014-3-13 22: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14

积分

七星山

Rank: 3Rank: 3

积分
14
发表于 2014-3-14 10: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8

积分

斗篷山

Rank: 4

积分
18
发表于 2014-3-14 14: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1v1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16

积分

斗篷山

Rank: 4

积分
16
发表于 2014-3-14 15: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金散尽还复来,莫把金樽空对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2

积分

七星山

Rank: 3Rank: 3

积分
12
发表于 2014-3-14 19: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火华哥,抢沙发专业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8

积分

斗篷山

Rank: 4

积分
18
发表于 2014-3-14 23: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通啊,楼下的你说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手机版|手机:13974424002|微信号:halafu|关于哈拉夫|联系方式| 张家界哈拉夫户外     我要啦免费统计湘公网安备 43080202000194号

Copyright © 2001-2014 Halafu Inc.  Template by HALA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alafu.com X3.2( 湘ICP备14004337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